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妇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17:06:57   我有话说
 6月30日,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林州市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庆“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党组书记讲党课

640?wx_fmt=jpeg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君芳以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给大家上了一堂涤荡内心、撼及灵魂的特殊党课,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学习弘扬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恪尽职守、担当使命的务实作风,清廉自守、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检视自身差距,提高党性修养,珍惜工作岗位,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到党建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640?wx_fmt=jpeg

下午三时整,市妇联组织党员干部走进新时代林州党建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踏着时间的节点,林州的党建历史一一呈现在大家眼前。大家认真听、仔细看,通过看文字介绍、图片展示和多媒体演播,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回顾了解了我市党的建设和发展历程。一组组翔实的资料,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幕幕感人的场景,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和理论知识,在反思对照中汲取精神养分、坚定了初心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

 

640?wx_fmt=jpe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鲜红的党旗前,大家举起拳头,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当年入党的誓言和初心。

 通过开展庆“七一”党建系列活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持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促进妇联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来源:市妇联组宣部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