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0-06-28 20:56:29   我有话说
 6月28日,林州市农村中小学教师招聘笔试考试在林虑中学和职教中心举行。本次考试设置了2个考点,共85个考场。其中,笔试考场77个,备用隔离考场8个。整场考试组织有力,保障到位,考试秩序井然。

 

 

为确保考试过程公平、公正、有序,本次考试严格按照人事考试的要求及程序进行。考生进入考场经过严格安检、健康码查验,监考员现场确认考生准考证、身份证,确认考生为身份证照片本人;试卷做到考前全程保密,直至考试现场由监考人员拆封;监控系统确保对每个考室360度无死角监控,且监控视频保存至专用硬盘。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因新冠疫情,每个考点门岗验证专设疫情防控岗,要求每名考生佩戴口罩进场考试。同时,还专门抽调多名疾控中心人员随时待命,准备好救护车和相关药品,全力应对突发情况。

 

 

据了解,此次我市农村中小学教师招聘笔试计划招聘260名教师,总共报名2270人,整体招考比例为1:9。最高比例学科是语文(女)1:22,最低比例学科是语文(男)1:4。研究生报考71人,占比3.12%,本科生报考2199人,占比96.87%。整体考生中男514人,女1756,男女比为1:3.41。

 

作者:晓军  顺程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