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建业城杯”围棋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0-06-17 08:49:29   来源:林州围棋协会   我有话说

“建业城杯”围棋比赛圆满成功

 艺坊少年夺得4个冠军和总决赛亚军、季军

6月14日上午,“建业城杯”围棋比赛颁奖典礼在建业项目部隆重举行。世界冠军汪见虹、林州市人大副主任李正、林州建业项目部总经理梁伟等为获奖棋手颁奖。汪见虹为大家作布局讲座,并与总决赛前3名、各组冠军共10多人进行了“世界冠军指导车轮战”。

“建业城杯”围棋比赛由河南省围棋协会、林州市教体局主办,林州市围棋协会承办,林州建业城项目部独家赞助。赛制采用电脑积分编排,分5个组:1段组、1级组、2级组、5级组、幼儿组,各取前3名;并设总决赛总冠军、亚军、季军。6月13日,在建业百城进行,来自全市的116名青少年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赛出了各组前3名和总决赛前3名。清风艺坊少年夺得4个冠军和总决赛亚军、季军。

为大家颁奖的领导和嘉宾有:围棋世界冠军、职业九段汪见虹,河南省围棋协会副理事长、河南省工程学院经贸学院院长郭宝林,围棋全国业余冠军何鑫,河南省围棋冠军、书法家刘中杰,河南省围棋协会副秘书长、原郑州市联通公司副总经理吕向阳。汪见虹为大家作“高中国流布局的最新演变”的讲座。

汪见虹、何鑫、刘中杰3位冠军与林州高手和建业杯赛的获奖高手进行了“大师指导车轮战”。

6月14日下午,省围棋协会与林州市围棋协会一起召开了“林州市围棋文化发展座谈会”。

 

建业杯围棋赛成绩

总决赛

冠军魏士钊  亚军李东璟   季军郭益铭  

第4名余豪岩  第5名原梳航  第6名杨凯森  第7名任奕名 第8名魏煜钊

1段组

第1名魏士钊  第2名余豪岩  第3名李东璟

1级组

第1名杨凯森  第2名赵子浩  第3名任奕名 

2级组

第1名王晨帆  第2名郭芮彤  第3名路轲雯

5(无)级组

第1名付建栋  第2名杨皓文  第3名郝柏青

 幼儿组

第1名马跃宁  第2名范清坤  第3名王雨潼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