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关于规范流动摊点的温馨提示,附摆摊路线

  发布日期:2020-06-17 08:39:55   来源:林州城管   我有话说
林州市城市管理局关于保障就业规范流动摊点的温馨提示

广大市民朋友: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保”“六稳”决策部署,缓解低收入群体就业压力,根据住建部有关通知和安阳市城管委相关精神,现就我市规范流动摊点的相关事宜温馨提示如下:

 一、在林州市建成区范围内无固定场所的流动商户,在不影响交通、不影响他人正常生活、不占用主干道、人行道、盲道的情况下,可以到开放区摆摊设点、售卖商品。

二、建成区范围划分为禁设区、限制区、开放区,划设标准和要求如下:

 

三、如遇政策变化,城管局将严格对照落实,各摊点应积极响应,无条件服从管理。

四、望各位商户朋友积极配合城市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按规范要求文明经营、合法经营,广大市民朋友做到文明消费,避免扰乱和影响周边居民。

市民朋友们,城市是我们生活的共同家园,让“地摊经济”点亮“城市烟火”,并不意味着随意占道摆摊。规范地摊经营,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保障民生,使城市的烟火味更旺、更健康。希望全体市民朋友对城市管理工作多一些理解和支持,对流动商户多一些宽容和谅解,共同打造和谐、富美林州。

咨询电话:0372-6289080

 

附:已经批准规范设置摊点的区域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