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消防:“消防地摊”摆出“爆棚人气”

  发布日期:2020-06-10 17:28:53   我有话说
 随着各地放开“地摊经济”和“夜间经济”,刺激地方消费复苏。“地摊经济”火了,但是消防安全不能疏忽。6月9日晚上,林州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进游园广场“摆摊设点”,为地摊摊主、广场乘凉群众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地摊经济要支持,防火安全也重要;家庭防火注意啥,煤气电源勤检查;吸烟烧香点蜡烛,远离床铺易燃物;用火用电不离人,消防安全牢记心......”。活动现场,一声声脍炙人口的防火口号通过大队宣传人员手中的宣传小喇叭硬核喊话现场群众,引来过往群众驻足观看。消防咨询台前群众纷纷上前咨询与消防有关问题。宣传员利用现场氛围为大家发放《灭火逃生自救十二招》宣传彩页,讲解在生活中如何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如何使用灭火器和火场逃生安全常识,并叮嘱他们到家以后做一下家庭火灾隐患自查,防止火灾的发生。

期间,宣传员手持大喇叭、灭火器、防毒面具等消防器材,对现场管理人员、地摊摊主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同时,告知摊主在日常经营中,对电气线路要经常进行自查、不得销售易燃易爆物品、不得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和疏散通道。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扩大对“地摊经济”消防安全保驾护航力度,及时消除辖区夜市摊位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地摊经济”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