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龙安南路即将建成通车,推动城区南部发展

  发布日期:2020-06-08 08:38:36   来源:林州城建   我有话说
       近日,龙安南路(天平大道至占元大道)完成标线施划,待信号灯安装后,主车道即可通车。

龙安南路是我市南北方向的一条主干道,全长865米,宽45米。2014年动工建设了北段约350米,南段由于拆迁原因,无法进行修建。今年该条道路被列为重点项目,在城建推进指挥部的坚强领导下,龙山办事处的强力攻坚下,南段拆迁工作顺利完成。随即红旗渠市政公司投入大量机械人员,用近三个月时间完成主车道建设,并将已建成的北段统一改造为两板式道路,附属工程预计6月底完成。

龙安南路成为市区通往占元大道的主要道路,有利于城区南部交通集散、方便周边居民出行,起到分担交通流量、改善城市路网系统的作用,同时为推动城区南部发展打下基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