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山坡麦黄杏走入电商网络直播

  发布日期:2020-06-05 10:09:30   我有话说
 5月29日,河南省林州市东姚镇西峪村,农家妇女侯淑珍正在展示刚刚采摘的麦黄杏,丰收的喜悦写在淳朴而黝黑的脸庞。

在当地政府引导下,侯淑珍在自己承包种植的6亩果园里发展多种经营,散养了柴鸡、圈养了山羊和兔子。鸡吃害虫羊吃草,生态低碳又环保,春暖花开蜂蝶至,果园飘香游客来。麦黄杏儿成了旅游商品,还上了网络直播。80后的侯淑珍快人快语,“凡是外地客人来采摘,都要尝尝我做的手擀面!”

如今,线下体验线上销售成了时尚,网络直播走入田间地头。这位“果园皇后”在挂满黄橙橙杏子的杏树下开始了网络直播,与网友互动:“这里是红旗渠故乡,我在自家生态果园里,麦黄杏熟透了,保证又甜又水灵……”侯淑珍将刚刚摘下来的麦黄杏,经过精细包装后,通过电商平台发往全国各地。有一棵摘果最多的树为她带来了近2000元的收入,成了名副其实的“摇钱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