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龙安路南延6月份即将通车

  发布日期:2020-05-28 19:57:52   我有话说
 5月27日上午,多台重载卡车拉料进场,两台摊铺机双向施工,龙安路南延施工现场沥青面层铺设正在有序推进,整个沥青面层施工预计5月底前完成,龙安路南延道路6月初即将通车。

640?wx_fmt=png

龙安路南延道路建设工程是我市的一项重要市政工程,共征收房屋13座、宅基地9座、征地17亩,移除果树2100余棵、移坟6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始终把“项目建设和引进”作为第一要务来抓,在“大抓项目、全力发展”思想引领下,街村两级干部早摸底、早谋划、早准备,对整个工程涉及的拆迁征地进行全面摸底、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全盘考虑、对人员安排部署进行全面统筹,坚持做好嘴功、腿功、坐功“三门”基本功,走村入户,讲透政策。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征收办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及群众的理解配合下,从发动群众签订协议到腾空房屋开始拆迁,仅用了9天。

640?wx_fmt=jpeg

龙安路南延工程全长约876米,道路宽45米,两板式沥青混凝土路。为抢时间、赶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完工,工程项目人员不断按下工程建设“快捷键”,自2月25日开始,就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始施工,利用27天时间灰土基层完工,利用32天时间水稳铺设完工,目前正在进行沥青混凝土路面铺油,预计本月底可完工。

龙安路南延是加快南部城区崛起,提升城市品味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周边群众长久以来的期盼。现在周边群众议论最多的是这条路,称赞最多的也是这条路,“眼瞅着工程一天一个样,心里真高兴!通车后,我们的生活肯定会越来越好。”其林台村民侯宝生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