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游泳健身人员和游泳场所告知书

  发布日期:2020-05-27 19:12:29   我有话说
 游泳健身人员和游泳场所告知书


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有效预防溺水事故,现对游泳健身人员和游泳场所告知如下:

一、游泳健身人员

1.为了您的安全,到泳池下水前首先查看泳池周边有无穿标志性服装的救生员、安全员,如果没有,请不要下水,一定要在救生员、安全员上岗后再下水!

2.希望广大游泳爱好者特别是少年儿童不要到无证游泳场所游泳,以免发生溺水事故!

二、游泳场所

1.游泳场所包括人工游泳池和拆装式游泳池。

2.计划建设人工游泳池和拆装式游泳池的个人或单位,建设前一定要先到林州市教育体育局咨询相关政策,以免造成损失。

3.依据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做好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工作的通知》(体政字[2013]40号)经营游泳场所需向林州市教育体育局申请许可,办理《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不得无证经营。

4.擅自经营游泳场所,将依据有关规定,作出如下处罚:

一、责令改正;

二、没收违法所得;违法所得不足3万元或者没有违法所得的,并处3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违法所得3万元以上的,并处违法所得2倍以上5倍以下的罚款。

监督咨询电话:0372-6875160

 

林州市教育体育局

2020年5月27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