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法院:撸起袖子抓党建 观摩交流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0-05-27 08:31:23   我有话说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促进经验交流和学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5月23日,河南省高院机关纪委副书记李志民、安阳市直工委党建指导部部长林成进、安阳市中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建华、安阳市各基层法院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及相关人员一行40余人到林州市人民法院观摩交流党建工作。林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健陪同。
 
在讲解人员引导下,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林州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老白工作室、党建文化走廊、党员夜读录播室、党员活动资料室、党建工作档案室等场所。每到一地,参观人员通过听取讲解、查阅资料、交流互动,全面了解了林州法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
 
参观过程中,王健院长表示,热烈欢迎上级法院和兄弟法院前来指导参观交流,希望能通过兄弟法院的相互学习交流,促进双方各项工作的共同提升,同时恳请上级法院领导和兄弟法院多提宝贵建议。下一步,林州法院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查漏补缺,不断拓宽党建工作创新思路,加大党建与审判工作的融合力度,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观摩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安阳市法院党建重点工作的具体行动,又是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相互学习和交流。观摩团成员边看边议、边议边想、边想边学,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学习中互相提高,在交流中凝聚共识,并表示要将此次观摩活动总结好、汇报好、落实好,对本单位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分析研究,查找差距,理清思路,制定措施,进一步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开创全市法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