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外国语学校获批设立

  发布日期:2020-05-27 08:29:15   我有话说
 

林州市外国语学校

日前,林州市外国语学校通过审查并同意设立。根据规划,该校将设立学前教育12个班、小学6轨、初中6轨、高中20轨,预计三年达到6000—8000人。2020年秋季计划招收高一新生20个班。

据悉,林州市外国语学校由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投资创办,学校将秉承“中西融合,素质教育”的办学理念,融合中国基础教育的传统优势、世界先进教育的精华,做到基础课程知识扎实,英语教学特色突出,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林州培养适合未来国际化需要的人才。

“林州市外国语学校的设立将有助于林州教育事业,乃至辐射安阳市教育事业。”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建成后将会把学校的发展与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战略相结合,与林州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和教育水平的目标相结合,更好地为林州经济建设服务。(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 张萍供稿)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