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首条城乡公交线路开通运营

  发布日期:2020-05-26 17:47:41   我有话说
 5月22日上午,林州首条城乡公交线路林州至桂林镇通车仪式在桂林镇北马巷村举行。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赵瑜杰、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马林凤,桂林镇副镇长辛靖宇、市公交公司相关人员、北马巷村和沿线群众100多人参加了通车仪式。

该线路起于林州市汽车站,止于北马巷村,全长25公里,共设23个站点,安排比亚迪新能源公交车运行,每天发车24个班次,每车间隔时间为30-40分钟。

这条公交线路的开通,使桂林镇成为我市第一个正式通公交的乡镇,低票价让桂林镇沿线群众享受到了和城市一样的出行服务和体验。对于方便桂林镇群众进城、助力脱贫攻坚、促进万村通客车和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将创造一个成功的范例,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开通仪式上北马巷村民自发组织了锣鼓队为线路开通仪式增加了喜庆的氛围,村民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并纷纷乘坐头班车到桂林镇、市区赶集。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