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重磅!河南中招考试时间发布!

  发布日期:2020-05-25 19:34:32   我有话说
 河 南 省 教 育 厅

关于我省中招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

 

今年中招考试是在确保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工作部署下的一次考试,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中招考试安全平稳有序,经请示省政府同意,现将我省2020年中招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招考试工作安排

1.全省2020年中招文化课考试时间安排在7月15-16日进行。

2.中招体育考试由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自行决定考试时间、内容、评价方式方法,并及时向社会公布。各地方案应于6月5日前报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备案。

3.暂停2020年全省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

二、做好教学安排


各地要指导初中学校有序安排好中考前的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加强对学生的体育锻炼和训练指导,有效开展卫生防疫教育和心理干预,缓解考生焦虑情绪。

三、强化宣传服务

 

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统筹做好本地区疫情防控和中招考试工作。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及时公告中招考试各项工作时间安排和相关要求,解读相关政策,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2020年5月25日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