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二实小喜迎市书法家协会“文艺进我家,健康你我他”书法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5 19:32:59   我有话说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校园书香文化氛围,提升学生文化品位和文化素养,5月23日上午,我校荣迎林州市书法家协会“文艺进我家,健康你我他”志愿服务活动。我校全体领导、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林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郭爱德现场创作了作品“见贤思齐”,对学子们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在不断的笔耕翰墨中,陶冶性情,志存高远,早日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林州市书法家协会秘书长张海亮现场挥毫,洋洋洒洒,又如蜻蜓点水般,瞬时作品妙成, 赢得在场人员由衷的赞赏和钦佩。

      “读好书,写好字”一直是我校的办学理念,此次书法家协会文艺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我校做好书法教育的信念。大家也一致相信通过名家对中国传统文化、书法艺术的讲解与示范,我校师生的人文素养会不断提高,学校的书法特色也将更加鲜明!

来源:林州第二实验小学

编辑:任我行

编审:阿东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