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委书记直播代言全域旅游,百万网友在线为脱贫攻坚助力

  发布日期:2020-05-24 18:30:10   我有话说
 5月23日,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走进直播间,推介林州太行山扶贫产业基地的特色农产品,代言全域旅游,助力脱贫攻坚。

 

微信图片_20200524165109.jpg

 

直播中,王宝玉向全国网友介绍林州发展概况、“红绿蓝”三色旅游,并详细推介了小米、红薯粉条、金丝菊等林州扶贫特色农产品;现场浸泡金丝菊茶向广大网友介绍其功效。王宝玉说,汲取太行之精华,林州这一方土地长出的花草果木,无一不是宝贵的财富。过去,小米让林州人填饱肚子,让林州人战天斗地修建红旗渠;今天的小米,不仅是林州农业结构调整的重点,更是贫困人口脱贫致富的重要产业支撑。

 

王宝玉倾心为扶贫企业站台,为家乡农产品代言,为脱贫攻坚助力,赢得网友纷纷点赞。

 

随着王宝玉诚挚的推介,广大网友积极互动,各大平台直播间观看人数累计突破120万,一个小时的直播共助力扶贫农产品销售18442件,销售总额达到60余万元,小米、红薯粉条、金丝菊成为直播间“爆款”,核桃、花椒、板栗、中药材、太行藜麦等旅游扶贫“后备箱工程”的成员也引发网友关注。

 

微信图片_20200524165113.jpg

 

直播间不仅有精选的好货、感人的红旗渠故事,更有惊喜大礼包回馈给全国网友,一波接一波的福利让大家收获满满。

 

山水林州,精神之城。目前,林州正在发动全市116万群众,把脱贫攻坚、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紧密结合,以“全民动手 清洁家园”“志愿服务”等活动为载体,努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和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朝着“世界人文山水城市”的长远目标奋斗。通过本次直播,不仅助力企业和群众拓宽农产品销路,同时也创新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新路径。

 

直播最后,王宝玉向全国网友们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大家带上家人和朋友,来到林州这座会飞的城市,一起感悟精神、放飞梦想、体验壮美太行!

 

市政府副市长李蕾一同参加直播。

 

作者:常静朝 桑卫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