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筑金巢 引凤来 15个项目集中落户林州

  发布日期:2020-05-22 14:21:44   我有话说

5月18日,“大美安阳 投资热土”2020安阳市招商大会在安阳市党政综合楼举行。其中,15个项目集中落户我市,投资总额达到322亿元。市长孙建铎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我市集中签约15个项目包括中国国网新源林州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陕西延长石油年产50万吨油田管材项目,“遇见太行”文旅小镇项目,红旗渠经开区铁路专用线和工业物流枢纽项目,林州市汽配产业智能制造园区项目,李家墁康养度假区项目,昌宜(天津)铝模板林州生产基地项目,“天空之境”特色小镇项目,陕鼓集团清洁能源及发电项目,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红旗渠现代农业产业园集中入驻项目,冷链仓储项目,红旗渠青少年综合实践教育基地项目,年产9亿支小容量注射剂生产线项目,年产6亿只N95、医用外科口罩及呼吸机项目。项目涵盖了钢铁、建筑、清洁能源、文化旅游、农产品深加工、医药化工等诸多领域,其中投资额10亿元的项目达到11个、投资总额302亿元,这些项目将在2020年全部开工建设,届时将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签约仪式前,孙建铎等市领导与参会各企业家进行了座谈。孙建铎指出,近年来林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在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推进和服务企业发展上不断创新举措,谋求突破,对于各位企业家即将落地林州的项目,林州市委、市政府、开发区将进一步当好店小二,搞好服务,组建专班,为各企业落地林州保驾护航。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与各个联系乡镇进一步加强联系,做好项目对接,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要及时提出,保障项目建设健康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各位企业家畅谈了企业发展情况和今后打算,纷纷表示林州区位优势明显,招商环境一流,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市领导罗振方、郭艳芬、栗彦林、李蕾、栗强云、赵勇等参加相关活动。(冯琛 孙大伟)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