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某女子饭店用餐,“顺走”老板手机

  发布日期:2020-05-13 09:23:04   我有话说
 

1



“快帮我找找手机吧,里面还有很多重要资料……”2019年10月18日,林州市公安局东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饭店内丢失一部手机。经询问,报警女子为东岗镇某饭店老板,当日恰逢东岗镇庙会,饭店内就餐的人比较多,受害人的的手机一直放在柜台上,没留意被人盗窃。

民警一边安慰受害人情绪,一边到饭店调取了监控。经过查看视频,民警看到一名女子曾在柜台前东张西望,并有伸手拿东西的动作。该女子出饭店后乘坐一辆白色轿车离开,但由于监控角度,无法看清该车辆的更多信息。办案民警扩大寻找范围,对东岗镇街道上的多个监控点进行排查追踪,终于再次发现了该车辆的踪迹,白色轿车一路开往任村方向。民警以车找人,获取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并迅速展开蹲点守候,经过民警和村干部对作案女子家人的耐心劝说,嫌疑人韩某最终到东岗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审讯,韩某交待,当天到店里用餐,看到柜台上有一部手机,便趁着老板不注意偷走了。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被林州警方依法取保候审。



注意

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办案调查,一律通过上门或者请当事人到派出所等公安场所的方式面见当事人,绝不会通过电话或者网络直接调查处理,更不会要求当事人汇款、转账。与此不符的,公民可视为涉嫌诈骗行为,可直接拨打110报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