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国际护士节:向医护人员致敬!

  发布日期:2020-05-12 16:32:52   来源:华龙网   作者:李一懿 摄影:谭又铭   我有话说
 微信图片_20200511144902.jpg

 

每年的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是为纪念现代护理学科的创始人弗洛伦斯·南丁格尔于1912年设立的节日。今年新冠疫情以来,无数的医护人员披上“战袍”为了病患们的健康而奋战。还有很多的护士在坚守岗位,不能安心过节,让我们向每一位普通而不平凡的医护人员致敬,也通过一组图片了解护士的工作日常。

 

血液层流病房护士正在为患者更换液体,用专业筑起健康的堡垒。

 

骨科护士正在进行着日常的环境消毒工作,他们打造出健康防护线上坚实的壁垒。

 

普通胸外科护士正在对患者即将输注的液体进行再次检查。

 

儿科90后单身男护士,喂奶、洗澡、换尿不湿十项全能,把患儿照顾得无微不至,是家属及同事眼中不折不扣的“超级奶爸“。

 

急诊科两名男护士正在进行着夜间日常的巡视,是奋战在临床一线的暖男。

 

儿科护士姐姐认真教小朋友学习洗手。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