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公安:某男子瞄上工地钢筋,屡次盗窃终落法网

  发布日期:2020-05-12 08:44:48   我有话说
 看到路边建筑工地上有截好的钢筋,曹某动了歪心思,每次偷上几根后低价出手,自认为不会出事儿的他最终落入了法网。


4月12日,林州市公安局东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有人盗窃工地的钢筋。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东岗镇武家水村某工地现场。

工地负责人介绍,施工现场存放了很多钢筋,最近屡次被人盗窃,在大家的留意下,终于发现了骑摩托车实施盗窃的男子曹某。见曹某已年过六旬,大家动了恻隐之心,未选择报警,哪成想曹某非但没有收敛,反而变本加厉,又多次到工地进行盗窃。工作人员只好选择了报警。

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信息,民警抓获了盗窃钢筋的嫌疑人曹某以及装载钢筋的车辆,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

经审讯,曹某对自己多次在施工现场盗窃钢筋并低价贩卖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因涉嫌盗窃被林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注意

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办案调查,一律通过上门或者请当事人到派出所等公安场所的方式面见当事人,绝不会通过电话或者网络直接调查处理,更不会要求当事人汇款、转账。与此不符的,公民可视为涉嫌诈骗行为,可直接拨打110报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