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法院启用新址并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0-05-08 12:35:25   我有话说

五月,一个闪着荣光的美丽时节,充满着希望,焕发着激情。5月6日,林州市人民法院新审判综合业务楼正式启用,党组书记、院长王健率全体干警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新审判综合业务楼首次升国旗仪式。

 

 

上午8时30分,在新审判办公楼前广场,全体人员整齐着装、列队肃立,精神饱满地期待这一神圣时刻的到来。8时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嘹亮的《歌唱祖国》进行曲,由17名法警组成的升旗仪仗队,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雄壮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迎着旭日东升的朝阳冉冉升起,干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国旗行注目礼,脸上都洋溢着神圣感、自豪感,胸前的法徽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闪亮,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的誓言在每位干警的心中激荡。

 


 

升旗仪式结束后,王健院长发表讲话。他对林州法院新审判综合业务楼建设给予大力支持的市委市政府、上级法院及有关单位和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对全院干警提出殷切希望。他要求,全体干警要以法院新址的启用为契机,上下一心,务实重干,以崭新的形象、崭新的姿态、崭新的精神面貌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创造新业绩。要把良好的办公条件、优良的办公环境化为工作上的无穷动力、不懈斗志,充分发挥新审判综合业务信息化基础好、智能化程度高等方面的优势,力争执法办案有新成效、服务大局有新作为、司法为民有新举措、队伍建设有新面貌。

 

 

王健强调,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历史机遇,坚定不移地服务保障林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千方百计地推动执法办案中心工作提增质效,持之以恒地激发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始终不渝地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法院队伍,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奋力谱写林州法院审判事业的新篇章!




 

目前,林州法院新审判综合业务楼已正式启用,法院各项工作均有序开展。新址的正式启用为进一步方便群众诉讼,提高审判效率,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多元化的司法需求,推动司法公开和法院文化建设,打造信息化、规范化、人性化的“智慧法院”创造了有利条件。

 

综合办公楼


审判业务楼



新审判综合业务楼建筑面积23023平方米,办公、审判区域划分明晰、井然有序,18个数字化审判法庭,设施完备、功能齐全,设有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并设置调解室、群众接待室、视频会议室、展览室、图书室等,是一座集审判、执行、办公于一体,数字化、信息化功能齐备的新型人民法院办公大楼。今后,林州法院将进一步加强审判、执行工作和队伍建设,为林州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所有过往,皆是序章;

所有将来,皆为可盼。

新环境,新起点,

新思路,新征程,

林州法院扬帆再启航!


 

温馨提示:林州市人民法院新址位于市红旗渠大道和王相路交叉口路北。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