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线上健身月今日启动 全民云端齐健身

  发布日期:2020-05-07 20:21:03   我有话说
 

5月7日,市教体局举行2020年林州市全民健身活动月线上健身活动启动仪式。今年全民健身活动月活动主题是“全民健身、健康中原”、“线上健身、居家抗疫”,启动仪式采用线上直播形式向全市推送。活动当中,太极拳协会、毽球协会、跆拳道协会、足球协会等进行了精彩的室内健身活动展演。

每年5月是河南省的全民健身活动月,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今年的全民健身活动月采取线上方式开展。全市各体育协会将通过网络、视频、电视、广播等线上形式,开展健身展示、交流、比赛、培训、健身指导及体育志愿服务等活动,突出全民健身活动的科学性、趣味性,最大程度地吸引群众广泛参与,引领更多的群众加入到居家健身中来。同时,各项活动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严禁疫情期间组织举办人群聚集性体育赛事活动。

▲太极拳协会展演

▲足球协会颠球表演

▲跆拳道协会表演

▲毽球协会单人花毽

 

活动分为广场舞、啦啦操、广播体操、体育舞蹈、太极拳、健身气功、围棋、象棋、毽球、轮滑、跳绳、健步走、空竹(球)、跆拳道、亲子交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广大市民可通过网络竞赛、网络展示、网络交流、网络指导等形式参加各协会组织的健身活动。

编辑:任我行

编审:阿东

小编微信号:13787649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