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长高速红旗渠收费站立交桥全线通车

  发布日期:2020-05-01 19:09:57   我有话说
 

4月30日,林长高速红旗渠收费站连接线改造工程竣工通车。市委书记王宝玉,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建铎等市四个班子领导及中能建公司代表、老干部代表、抗疫一线代表、劳模代表、企业家代表和施工方代表等参加活动。 

 

 

 

林长高速红旗渠收费站立交项目总投资8600余万元,是我市旅游通道综合改造提升的重点工程。该工程通过T型互通式立体交叉的方式与G234相连,将大幅提升通行效率,经测算,通行能力将从目前的9500辆/天提升到20000辆/天,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车辆不间断上下通行。该工程的建成将成为林州交通旅游发展史上的新亮点,对促进全域旅游发展、改善区域交通环境、缓解高速口交通拥堵状况、提升林州对外形象等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振方主持。

 

市政府副市长康健表示,2020年,林州市交通公路工作将以此次通车为号角,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服务民生为宗旨,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力推动总投资73亿元的沿太行高速林州段尽早开工建设,启动投资12亿元的翟阳线、东南公路南部拓宽改造工程和盘东货运通道建设;积极争创河南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加快补齐农村公路的建设短板;继续扎实开展“平安交通、畅通林州”大攻坚活动,不仅要让广大群众行路舒心,更要踏实放心。

 

中能建林州公司总经理戴永明作了项目情况介绍并表示,在后续的省道S227及二期盘东线工程中,将一如既往、驰而不息地继续加大力度,加快建设速度,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林州市委、市政府在不同方面、不同领域,更加深入、更加广泛地加强合作,强强联手,共同谱写创新发展新篇章。

 

老干部代表申富生,红旗渠劳模代表张买江,抗疫一线代表市人民医院医生郭朝云,中能建林州公司总经理戴永明,企业家代表林州市诚雨电子材料公司董事长李龙江,井头村副支书刘中现,施工人员代表苏红亮等共同为通车仪式剪彩。

 

与会人员还到廉政服务中心、龙头山广场、人民路、龙山路外立面改造现场以及黄华河施工现场等地进行察看。一路走来一路看、一路走来一路赞,老干部代表、劳模代表及企业家代表们纷纷为林州发展点赞称好,大家一致表示,快速发展的新林州令人耳目一新、倍感振奋,日新月异的城市新貌让人赞叹不已,一定要发挥余热,积极主动投身到林州大发展、大建设的热潮中去,携手并肩共同打造林州美好明天。

 

 

 

【同期声】老干部代表申富生天上午,市委、市政府组织我们参加了高速公路剪彩,然后又去看了几个地方,我们越看越高兴,越看越激动,感到林州的变化日新月异,一天一个样。希望下一步再接再厉,把林州建设得更加美好。

 

 

编辑:任我行

编审:阿东

小编微信号:137876490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