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公交恢复部分线路运营

  发布日期:2020-04-03 15:25:55   我有话说
 广大乘客: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和群众出行需求,根据林州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导意见,决定自2020年4月6日起,恢复部分公交线路运营,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恢复线路

1路(水木清华-----客运中心)

2路(焦家湾----一中西)

6路(公路养护中心-----大通物流园)

8路(客运中心-----洪谷山)

9路(麒麟台-----人民医院)

11路(世纪学校-----南庄)

17路(公交南站-----大唐电厂)

旅游2路(汽车南站-----游客中心)

二、乘车须知

    公交车辆是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当前仍是疫情防控的复杂敏感时期,请广大乘客理解、支持、配合以下防控措施,有效降低和防止交叉感染风险。

   1、乘客乘坐公交须全程佩戴口罩,未戴口罩者谢绝上车。

   2、乘客乘坐公交应隔排分散乘坐,保持安静,减少交流,车辆总载客不应超过核定载客人数的50%。

3、疫情防控期间,乘坐公交实行实名登记。请乘客扫描公交车上张贴的乘客信息登记二维码乘车。对持有使用学生卡、爱心卡、老年卡等实名制公交IC卡的乘客无需扫码登记。不能扫码实名登记的乘客,需携带身份证,由工作人员实名登记。

4、为确保公众出行安全,请乘客尽量使用微信、支付宝、银联卡、公交IC卡等非现金支付方式乘车。

三、温馨提示

1以上线路运营时间为早7:00-晚18:00,平均发车间隔 20-30分钟。

2按照分级分区管理要求,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态势,逐步恢复其它公交线路的运营。营运车辆将按照交通运输部《公共交通工具消毒操作技术指南》趟次消毒、通风行车等预防消毒措施严格执行。

3请广大市民遵守乘车规定,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给大家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2020年4月3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