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任村镇开展“全民阅读书香林州”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3-30 19:13:20   我有话说
 

点击上面“蓝字”关注我们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可一日无朋友,不可一日无书。看书不是看热闹,要理解文字,读到内涵,再与生活实际结合,联系到外延,减少“书到用时方恨少”的遗憾。连日来,任村镇开展“全民阅读书香林州”读书分享会。

你迟来早来,书就在这里等你

草长莺飞,拂堤杨柳,正是读书最美时

看完书后,大家聚在一起进行分享,纷纷结合自己所读的书籍,分享了自己在读书过程中的所感所悟,阐述了书籍知识给自己带来的启示,坚持阅读带来的快乐和收获。 有人讲:“我读的书真有用,一直想教育好孩子做个好家长,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做?书里说得好,平常心,互相理解,帮助孩子进步,多奖励,少批评”也有人讲:“我看的书比较实在,一本菜谱,学做饭实用。”也有人讲:“新农谚不错,治病虫害、种庄稼,观察天气变化,切合我们的日常生活。”......

 

书不是空中楼阁,是我们的朋友,拿起书本,伴随着柔风和书香,徜徉在书中,栖居在书海,共同感受书中的浩瀚。下一步,任村镇将进一步在全镇上下开展读书分享会,营造全镇上下读书的浓厚氛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