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最新!安阳市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实行外来和外出人员报告制度

  发布日期:2020-03-15 08:45:52   我有话说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实行外来

和外出人员报告制度的通告

(第7号)

 

广大市民朋友:

 

目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为扎实做好疫情输入性防控,决定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实行外来和外出人员报告制度。

 

一、外来和外出人员报告范围:境外或湖北等国内风险地区来安人员,准备出境或到北京市、湖北省出行的人员。 

 

二、如有亲属朋友在国外留学、务工、居住且近期有返安行程计划的,请提前48小时向所在社区(村)报备。入境人员入境后必须第一时间与居住地社区(村)联系,如实报告本人基本信息、入境时间、途经口岸、乘坐交通工具、到安后详细目的地和到达前14天内身体健康状况等。

 

三、所有准备出境或到北京市、湖北省及其他高风险地区的人员,有工作单位的向单位报告,原则上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疫情防控期间暂不允许出境;没有工作单位的第一时间向社区(村)报备。

 

四、出租给外来人员的房屋出租户(无论租期长短),租户返安后,出租户要第一时间向社区(村)报告。

 

五、凡有迟报、漏报、瞒报、不报情况,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责问责;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安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14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