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抗疫路上岂能“添乱”,男子醉后谎报疫情被拘

  发布日期:2020-02-21 19:28:18   我有话说
 

“我发烧一星期了,快来救救我……”2月18日晚上十一点半,林州市公安局龙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中张某称自己发烧、咳嗽、打喷嚏已有一个星期。

值班民警郭磊立即带队赶到张某居住的小区,张某家房门紧闭,敲门后,房间里传出一声微弱的应答便没了动静,而民警多次拨打张某的手机,一直是无人接听……

“是不是病情严重,有生命危险?”焦急的民警立即通知了居委会、小区物业、120 以及疫情防控部门。居委会书记牛正军带领居委会、物业相关人员赶到现场后,大家根据现场情况做好了各项救助准备。

由于报警人形容的病情十分危重,民警、办事处、居委会工作人员都换上了防护服,打开房门后,大家立即冲入屋内,准备抢救病人,结果屋内酒气熏天,报警人张某睡得正酣。

后查明,张某(男,34 岁,临淇镇占元村人)当天在家喝酒后,想外出散心,但门口疫情防控卡点不允许随意出入。郁闷之下,张某便恣意拨打110 报警,谎报疫情,称自己已发烧、咳嗽、打喷嚏一个星期,需要诊治。

张某的行为已妨碍了林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造成恶劣的影响,现违法行为人张某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行政拘留十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