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于2020年2月21日开通林州至安阳客运班线

  发布日期:2020-02-21 14:56:57   我有话说

根据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分区分级做好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的命令》(豫疫情防指【2020】11号文件精神,要求时间节点自2020年2月21日零时起,不折不扣地落实关于“恢复市域内县际客运班线经营”等相关工作的命令。林州市运管局根据地属二类地区实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疫情防控策略,2020年2月21日零时起恢复市内公共交通、市域内县际客运班线运营的要求:于2020年2月21日上午9点至晚上6点开通了林州至安阳的客运班线。


防疫期间乘客需携带好有效身份证件(带小孩的乘客请携带户口本),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做好消毒,并佩戴好口罩方可进站。到站的旅客需配合工作人员主动进行不下车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无发烧、咳嗽等症状方可出站。运营车辆车内乘客人数按车载核定人数的50%载客。


2月21日,市政府康市长、交通局张局长、运管局李局长到汽车南站督导第一天运行的客运班线车辆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并检查了车站工作人员对车站站内检查设施布置等防控措施是否到位。切实确保乘客安全出行,运营车辆安全运行。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