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月21日起林州至安阳客运班线恢复通车

  发布日期:2020-02-21 14:55:40   我有话说
   根据《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分区分级做好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的命令》(豫疫情防指【2020】11号)的要求自2020年2月21日起,恢复林州--安阳县际客运班线。

    具体发车时间以站内实际发车时间为准!

    其他班线也将按照上级要求逐步恢复运营。
    乘车地址:太行路南段7号

    乘车咨询电话:0372-6812969

    因疫情期间,给大家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林州市汽车站

2020年2月21日 


 

    1、鉴于中途不停靠,请乘客在汽车站乘车,建议大家通过“林州出行”微信公众号网上购票。

    2、防疫期间均为实名制购票,请您携带好有效身份证件(带小孩的乘客请携带户口本),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做好消毒,并佩戴好口罩方可进站。

    3、因疫情防控期间需做消毒、测体温、目的地登记等,购票乘车的旅客请提前一小时到站乘车。

    4、购票如需排队,请主动和他人保持一米以上有效安全防护距离。

    5、到站的旅客,请配合工作人员主动进行不下车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无发烧、咳嗽等症状方可出站。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