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安阳又有2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出院,全市累计出院26例

  发布日期:2020-02-18 23:09:54   我有话说
 2月18日下午15时,我市又有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在市第五人民治愈出院。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2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26例,达到确诊患者的50%,高于全国和全省同期治愈率。
2月18日出院患者信息如下:
郑某,女,21岁,文峰区南关街道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史。1月28日下午开始出现发热症状,当晚到市第六人民医院就诊,31日样本检测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王某,女,66岁,文峰区南关街道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1月24日曾在饭店聚餐。27日出现咽痛症状,自行用药治疗,31日出现发热症状,2月2日到市第二人民医院就诊,2月3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上述2名患者经市第五人民医院医护团队全力救治、精心护理,病情持续改善,呼吸道症状消失,连续一周体温正常,肺部炎症吸收好转,各项化验指标显示正常,2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医疗救治专家组评估,符合出院条件。

640?wx_fmt=jpeg

来源:安阳日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