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抗“疫”宅家嫌无聊 聚众赌博被处罚

  发布日期:2020-02-16 17:07:46   我有话说
  人民法治网讯(通讯员 崔守跃)疫情防控期间,全国各地各村路口都设起了卡点,一些村民出不了村就在村里扎起了堆儿,闲聊聚集还不说,河南省林州市茶店镇后子岗村八个人竟然聚到村民李某军家进行赌博。林州市公安局茶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会同茶店镇镇府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发现李某军等四人正在斗地主赌博,郭某根等四人也正在李某军家打麻将赌博,民警在现场将八人全部抓获,当场收缴赌博工具麻将机一台,扑克两副,赌资1757元。

 

  经询问,李某军、郭某根等八名违法行为人对聚众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林州警方依法对八名违法行为予以行政罚款。

 

  警方提醒: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赌博本就违法,何况疫情关键时期聚众赌博,更是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不负责任的表现。公安机关始终保持对涉赌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和打击力度不减。在防控疫情阻击战的非常时期,广大群众不仅要自觉遵守法律,还要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和指令,做到不聚集、不窜门、远离赌博等违法活动。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