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林州陵阳美女理发师

  发布日期:2020-02-16 16:31:10   我有话说
 付艳楠今年32岁,在陵阳镇两停岗村开了一家美发店。受疫情影响,美发店自春节后一直关门未营业。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发现在村里巡逻执勤的志愿者们,很多头发长了却无法处理。付艳楠心想,自己在家闲着也是闲着,还不如去为一线人员理发,也为抗击疫情做一点贡献。

2月14日上午,付艳楠主动联系村委会,提出为大家义务理发。商议好防护措施后,付艳楠拿着理发的家当来到村口卡点处,为该村四十多名执勤人员理发,精湛的手艺赢得大家连连称赞。

“村干部和志愿者们为疫情防控没日没夜地工作,很辛苦。我们在家风吹不着雨淋不着,总得为抗疫出点力。我会理发,所以我想着为咱一线人员义务理发,也算是我为疫情防控做的一点贡献吧”。付艳楠朴实的话语让人心里暖洋洋。(李驻军 宋新利)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