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11名积极分子火线入党

  发布日期:2020-02-15 12:32:40   我有话说
     “我宣誓: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2月14日,一场特殊的入党宣誓仪式在我市南林高速疫情防控卡点和市疾控中心举行。11名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优秀工作者面对庄严党旗,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11名优秀工作者中,有的是医护人员,有的是基层干部,有的是公安干警,但此刻,他们都有了一个新的角色——预备党员。

 

640?wx_fmt=png

 

“此次疫情的关键时刻,有幸能加入中国共产党,这是一份荣耀,也是一份责任。我将继续以党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来自中医院发热门诊医师石证明坚定说道。

 

640?wx_fmt=png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能够在此次疫情期间,加入中国共产党,深感荣幸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将再接再厉,尽职尽责,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守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来自肿瘤医院的护士申庆玲说道。 

 

 

640?wx_fmt=png

 

火线就是考察干部的一线。连日来,对照强化政治标准、注重培养考察、突出关键时刻三方面条件,经党支部推荐、党(工)委研究批准、资格审查、组织部门考察等程序,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疫情防控期间第一批发展对象向卫生、公安、交通、防疫等重点部门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倾斜,将表现一贯良好、符合党员条件、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特别突出的付晓红等11名同志吸收入党。

 

640?wx_fmt=jpeg

 

“我心情非常激动。以后,在工作中,我要以党员的标准,高标准、严要求自己,在自己所管辖的一亩三分地上,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决不能让疫情在我们辖区蔓延发生。”来自环山社区主任黄金凤激动地说道。

 

640?wx_fmt=png

 

“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我一定以共产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抗击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城管局环卫科靳海峰说道。

 

 

640?wx_fmt=png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越是关键时刻越能检验初心使命,越是勇毅担当越能看出党性成色。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们必将牢记一名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在工作一线,发光发热,服务人民。

 

640?wx_fmt=png

 

“ 在新冠肺炎阻击战之中,我成为了一名正式党员,我感到非常的自豪与光荣,这是党组织对我的考验和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冲锋在前,身先士卒,疫情不退,我不退,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合涧派出所民警焦晓辉动情说道。

 

640?wx_fmt=png

 

“这次入党是组织对我的认可,更是对我的激励。今后我将以更加严格的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在这次疫情防控期间,我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冲锋在前,与卡点的工作人员一起守好林州的南大门,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攻坚战。”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王陆军充满豪情地说道。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