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横水镇: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日期:2020-02-14 15:37:54   我有话说
 

一片丹心图报国,两行清泪为人民。在危难来临的关键时刻,总有一个声音响彻大地,激越长空:“我先上!” “跟我来!” “ 不计报酬,无论生死!”…… 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共产党员再一次站排头、当先锋,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坚固的生命防线。

按下的手印就像红色的心

逆行的背影带着温暖的光

也不计报酬 也无论生死

钢铁誓言 在天地间回荡


你看党旗飘扬的方向

是我要去胜利的地方

千难万险也不能阻挡

冲锋在前 我用生命开创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凶猛袭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横水镇党委、政府迅速行动,科学研判,有序实施设卡防控、宣传引导、摸排登记、居家隔离、喷药消毒、后勤保障等一系列疫情防控举措。镇三大班子领导带头表率、冲锋在前,党员干部不畏艰险、坚守一线,社会贤达捐款捐物、慷慨支援,广大群众主动配合、群防群控。全镇上下勠力同心,众志成城,筑起一道防控疫情的“钢铁长城”,全力守牢林州东大门!

眼角的泪花只为大爱而流

内心的烈焰只为家国点亮

风雨中挺立 挑战中奋进

一往无前 每当号角吹响


你看党旗飘扬的方向

有我唯一铁打的信仰

全力以赴春天的梦想

大道直行 迎接新的曙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