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战“疫”故事|请党组织在这场疫情战中检验我!

  发布日期:2020-02-14 15:31:59   我有话说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林州市人民法院党员干警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扎实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这特殊时期,法院10名青年干警纷纷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言语,彰显出了坚定有力的信念、感人肺腑的真情,表达出青年干警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决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经受考验的愿望。

“臻”真铁汉


 

当疫情发生后,80后法警队员李臻三次主动请战,最终其他干警组成“青年突击队”,在安林高速林州卡点日夜坚守,期间更是未请过一次假。“我给年幼的孩子做个榜样,以实际行动告诉她什么是勇敢什么是奉献什么是责任什么是担当我想成为一名党员,关键时候挺在前面,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我希望成为一名党员,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领导和统一调度,召即来、来必战、战必胜,与千千万万共产党员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身在疫情一线的法警何志伟写下这样的誓言。何志伟腊月29才从郑州值班一个月后回家,接到任务后,毅然奔赴林州市肺炎密切接触者医学隔离点执行安全保卫任务。

 

 

在疫情面前,林州法院像李臻、何志伟这样的“逆行者”还有很多,他们所有的信念都汇聚成一句话: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请党组织在这次疫情防控战中检验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