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在一起17 | 他说:我叫人民警察!

  发布日期:2020-02-14 15:16:30   我有话说
 

他说:“我叫人民警察!

给一位民警同志的感谢信

各位亲朋好友们:

我是傅文菊,老家是东岗镇岩峪村人。现在安阳市殷都区居住。

今天写这封信,是为了感谢河顺镇的一位民警。在我需要的时候,他主动伸出援手,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

也许有些亲朋好友知道,前段时间,我丈夫因糖尿病并发症入院,在安阳市地区医院治疗一个多月。虽然血糖得到了控制,但是因为并发症原因右脚小拇指被截取,后因糖尿病慢性病特性,伤口回复情况不佳,医院方面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和治疗措施,协商后选择出院。

后经朋友介绍,在林州市东岗镇医院李文昌医生处,采用中药内服和药浴的方式结合治疗,至今已有接近两个月,目前伤口情况明显好转。

过年之前去取过一次中草药,原本预计过年之后再去取药 。没想到遭遇疫情爆发。我本人明白情况特殊,所以一直坚持到昨天没有回去取药。昨天晚上在朋友圈看到河南省通知各市地可以合理解除交通管制,顿时觉得可能治疗有望,故今天开车带着病人回老家,希望能够让医生进一步诊断并且取得下一疗程的药品。

我本人已有心里准备,提前带着病例等相关资料。车子在太行峡谷高速路口被设卡工作人员拦截时,向他们出示并说明了情况特殊,但是工作人员解释外地户籍人员没有证明不能放行。我也明白当前情况特殊,无奈之下,我抱着最后的希望拨打了河顺镇派出所的报警电话。接警之后,一位民警同志迅速感到了现场,在了解了情况和看了相关的材料之后,主动帮助我和设卡人员协商,但是仍未能成功。当时我真的心急如焚,甚至已经准备放弃,返程回家

没想到,这位可爱的民警同志居然主动提出,可以帮我前往东岗镇领取药品,并且送到现场。因为当时尚在执勤时间,所以他需要在下班后牺牲中午休息时去帮我取药,需要我稍等一会儿。随后,下午一点左右,他亲手将药物送到了我手中。

整个过程中,这位民警同志主动提出牺牲休息时间帮我去取药,说实话,这样待人接事的品质和为百姓着想的服务态度。我十分感激,真的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我问他叫啥。他说:“我叫人民警察!为你服务是应该的!

因此,我特意写下了这封感谢信,一是为了表达我对这位民警同志的拳拳感激之情,二是希望上级领导能够看到并且理解这位民警同志,最后是觉得这种细心、耐心、暖心的人民公仆,更应该得到赞扬和认可。

此致,敬礼!

后记:经询问一些朋友。得知这名民警叫雷耀光。为他和像他这样的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志点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