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青年志愿“行”】第二番:团代表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10 16:17:51   我有话说
 640?wx_fmt=jpeg

越到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遇艰难险阻,越显人间真情。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社会各界的心,林州的青年群体中涌现出一个又一个无私奉献、回报社会的积极形象,他们奔波在疫情抗战的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640?wx_fmt=png

 

当人们问他的名字是

这位青年团代表说到



“我只是一名心系国家的普通老百姓,无名!”

李炎航 (小名李念),安阳市第十六届团代表、林州市青年商会会员,曾作为一名优秀的武警消防战士的他,时时刻刻关心着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他秉承着的“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坚定信念,义无反顾地投身于抗击新冠疫情的洪流之中,为灾区捐款捐物,为奋战在疫情第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送温暖送物资,累计捐款捐物四千余元。当有人想要问他的名字,为他写感谢信的时候,他只会用阳光般的笑容回应你:“我只是一名心系国家的普通老百姓,无名!”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据了解,李炎航的母亲和妻子都奋战在防疫工作的第一线,尤其是他的妻子,尽管怀有六个月的身孕,她依旧不言苦不言累,义无反顾的投入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工作中他们说道:“放弃了团聚,是为了更多的人享受春节的团聚。


在新冠疫情的爆发期,李炎航主动请缨加入到西街村一线防疫工作。在防疫点认真测量来往人员的体温并且记录信息,对出入村民进行防控宣传工作,劝导村民尽量减少外出,为村民强调个人在防控工作中的重要性。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李炎航的行动感动了不少村民和踌躇满志的林州青年,他们始终坚信在祖国和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相信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