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战疫情·在一起】任永林:隔离区内,他是最帅的白衣天使

  发布日期:2020-02-09 18:20:59   来源:林州新闻   我有话说
 疫情防控,医生在前。在我市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亲密接触者医学隔离区,有这样一位医生,他主动承担起隔离者的衣食起居、生活服务工作,把危险留给自己,他就是妇幼保健院任永林。

 


QQ截图20200209154218.png

QQ截图20200209154238.png

任永林换上隔离服 


今年55岁的任永林是一位有着38年从医经验的医务工作者,也是妇幼保健院的一名中层干部。平时工作中,任永林率先垂范,认真负责,任劳任怨。接到此次任务后,任永林更是勇挑重担,把最危险的任务扛在了肩上。


QQ截图20200209154307.png

QQ截图20200209154421.png


【同期声】林州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 付志红:我们妇幼保健院这次承担的是全市的新冠状病毒患者亲密接触者的医学隔离观察点,我们的工作人员在工作中既是医护工作者,又是心里咨询师,还是清洁工、维修工。特别是我们的任永林同志,在这次的工作当中,他又主动请缨,主动承担了危难险重的工作,每天负责为被隔离人员测量体温、一日三餐的送餐、环境消杀、垃圾处理等工作,永林同志的担当精神是我们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


 

QQ截图20200209154332.png

QQ截图20200209154740.png


目前,隔离点内共有7名隔离人员。每次去送餐,任永林都要进行全身消毒,做好防护。面对被隔离者,任永林没有退缩,而是把他们当亲人,不仅负责隔离人员的一日三餐,还会帮助他们做心里辅导,增强被隔离人员的生活信心。


QQ截图20200209154511.png


【同期声】林州市妇幼保健院科主任 任永林:我作为一名老同志,有多年的临床防护经验,主动承担为隔离人员送饭、消毒、测体温、心理咨询等工作,尽量满足他们的要求,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对外界来说,他们是神秘人。未曾见面,但我们思之甚切。

加油,春天见!


作者:郝国栋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