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家有武汉返乡人员被隔离 医生上门为孕妇做“特殊体检”

  发布日期:2020-02-09 18:20:22   我有话说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高志强 苑中华 通讯员 刘俊强

 

日前,林州市合涧镇卫生院院长郭金财带领医护人员,登门为隔离在家的孕妇做体检,受到当地群众的纷纷点赞。

这名孕妇名叫刘心(化名),家住合涧镇上庄村,因家有武汉返乡人员,全家正在居家隔离观察中。

刘心怀孕8个多月了,上次检察还是在半个月前;近日感到胎动异常,她想到林州市妇幼保健院做个检查。

疫情紧要当头,为防交叉感染,林州市妇幼保健院建议就近检查;经与镇村干部联系,当地卫生院决定上门为其体检。

2月1日,镇卫生院院长郭金财亲自率带医生及相关医疗器械,赶到刘心家中为其做了胎心和B超检查,结果显示无异常。

“(胎动异常)可能是心情紧张(造成的),我们建议孕妇放松心情,做好防护的基础上,适当到院里活动活动,同时注意营养。”

郭金财称,疫情发生后,合涧镇卫生院坚决落实上级部署,不仅参与制售卡点和镇村防疫,更对被居家隔离的武汉返乡人员及家属的身体状况实时进行监测,“确保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大河客户端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