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龙山街道:疫情防控,贫困户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07 17:04:59   我有话说
 疫情防控,贫困户在行动         

疫情防控牵人心,贫困群众报党恩。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而来,社会各界人士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他们当中,有一群特殊的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在疫情面前,他们不再是弱者,而是战“疫”的一份子!
2月4日下午,迭坡村贫困户郑瑞芳的女儿李梓奇,捐出她自己的压岁钱100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控。李梓奇目前正在高中上学,成绩优异,家中只有她和母亲两人,收入只有母亲在公益性岗位上每月的500元。2月4日下午,李梓奇通过她姐姐联系到扶贫专干李慧青,表达了希望出一份力的愿望。她的母亲郑瑞芳说到:“困难的时候,是党和政府帮助我度过的,现在,我也很乐意为防控疫情出一份力,让她学会感恩。”不但如此,她还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向亲戚、朋友、邻居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劝说大家关门闭户,居家隔离,呼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当前,越来越多的困难群众主动请缨,自发行动投身抗击疫情,实现了从“等待帮助”到“冲到一线”的转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党恩!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