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阻击疫情,看林州龙山街道这些温暖的事、可敬的人

  发布日期:2020-02-07 17:04:37   我有话说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01

你居家隔离,我送温暖到家

“你居家隔离,我送温暖到家。”自疫情阻击战以来,龙山街道持续开展了“三个一”送温暖活动,让隔离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每天一个暖心电话。社区楼栋比较多,每个楼栋都有专门的楼栋长,每天电话慰问隔离人员,记录他们每天的体温并询问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及时给予帮助。定期一次生活慰问。根据隔离人员的要求,由村居两委带队,将物资分配到群众的家中,确保隔离期群众基本生活不受影响。每天一句暖心提示。组织返乡人员建立微信群,每天由支部书记进行一句温暖的提示和安慰,时刻关注体温和身体状况。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立即汇报。

02

我是党员我先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年初二一早,上庄村党支部优秀党员,青年致富带头人王广义就向村支部书记李军现打电话,主动请缨。他说:我是共产党员,在当前疫情蔓延势头非常严峻时刻!咱上庄村父老的安危不能有丝毫懈怠!我愿随时听从党支部召唤,投入到防控防疫的一线上去, 为了全体村民的生命安全,听从组织安排。
随着我村防控防疫工作如火如荼的开展,王广义在大年初七,通过微信支付直接转给村支书5000元钱,简短的一句:为村里的一线防控防疫工作做点贡献,不要嫌少。后又专门打电话:“疫情当前,身为共产党员,为上庄村疫情防控捐款,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并再次强烈要求党支部一定安排自己到一线卡点和其他人一起参加此次疫情防控公益岗。

03

回报桑梓  “”不容辞

目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刻,病毒在肆疟,我们在防控,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泽源林果主题园总经理侯毅慷慨捐款2000元,用于井院村疫情防控。并表示‘这是点心意’。
他说道:这只是尽了一点微薄之力,是自己应尽的义务。为的是全村人民的安宁,并表示一切听从党的召唤。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一个优秀青年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申请的承诺。


04

不隔爱,“跑腿小二”送菜来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斗争还在继续,社区工作者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为辖区内居民做好生活服务和保障。

1月31日下午,社区主任杨培丽和社区工作者一起忙着为从武汉返乡的社区居民采购生活必需品,大白菜、土豆、豆腐、苹果......她们边采购,边拿着采购单核对是否有遗漏。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社区工作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带头坚守防控疫情一线,保辖区居民平安,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05

担当有为,为你点赞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疫情防治工作进入关键时期,龙山街道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请缨到一线防控,为打赢防控战“疫”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关干部张俊芳工作不仅认真负责,2月1日,他又主动捐款2000元,用于对疫情的防控,用他的话说:就是尽个人所能,做点微不足道的贡献。
这些基层党员工作者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入党初心和为民服务的使命。

06

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

杨艳平是新兴社区原居委会主任,之前因个人原因辞去职务,但她退役不退志,退伍不退色”。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她又奋战一线,积极参与新兴社区卡点值守工作,不怕苦、不叫累,感染影响着身边人。在了解到基层一线防控人员排查隔离非常辛苦,而防护措施又比较单一的情况下,她多方联系,为街道筹措紧缺医疗物资防护服20套,护目镜20个,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