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姚村镇:雪中送炭送汤圆,这名党员够暖心

  发布日期:2020-02-07 16:57:31   我有话说
 
2月5日,天空没有太阳,天气格外寒冷,史家河村村民联系群里却格外热闹“谢谢雯雯的汤圆”“瘟疫无情,人间有爱,雯雯真是为咱老百姓着想的好党员,点赞!”200多条感激的信息不时地在微信群里响起。

张雯,中共党员,姚村镇某律师事务所代理律师,史家河村村委会法律顾问。2月5日中午,向姚村镇史家河村村委会捐赠40箱价值5200元的汤圆。

“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项物资都比较紧缺。过几天就是元宵节了,村民们怎么也一定得吃上几个元宵。”考虑到大家疫情防控期间购买汤圆不方便,张雯主动为村里所有人购买了汤圆。

“我们村两委干部,从今天下午一点半开始,分两组挨家挨户给群众送元宵,一户两袋,70岁以的老人每人一袋,一直到傍晚5点多才送完。”刚送完汤圆的村干部付书英,抿了抿干燥的嘴唇,继续说,“雯雯是一个热心肠的人,每逢村里人有啥法律上不清楚的事咨询她,她从来都是耐心细致的用他们听得懂的语言给大家进行讲解。村里人都说她是为老百姓着想的好党员。”
(图文:刘瑞庆  付书英)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