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石板岩镇:爱心捐赠显担当 万众一心抗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07 16:56:09   我有话说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扰乱了我们的正常生活。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面对防控物资紧缺的形势,石板岩镇社会各界群策群力,纷纷献上爱心,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连日来,石板岩镇不断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及人士的捐赠,件件物品、倾注真情,颗颗爱心、汇聚成河,同舟共济、共度时艰。在本次抗击疫情中,涌现了许许多多的感人事迹,社会各界企业及人士在此刻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我镇共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捐款累计超过8万元。

 

石板岩镇接受捐款明细表

 

部分爱心企业捐款凭证

 

2月6日,林州市万丰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向我镇捐赠50箱桶装方便面

 

 

石板岩镇大脑村党支部书记、退伍军人许存山捐赠1000元

 

 

2月6日上午,红旗渠救援队大峡谷支队队员董林阳,为我镇太行隧洞东口防疫卡点值班人员送上热料。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山水阻断不了爱心,疫情阻隔不了真情。石板岩镇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战胜疫情,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