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新增确诊病例1例,累计3例

  发布日期:2020-02-06 11:07:56   我有话说
 疫  情  发  布

2020年2月5日,我市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截止2月5日24时,累计报告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现有1例疑似病例。

病例1:胡某,男,35岁,湖南省株洲市人,来林州市探亲暂住开元区盛世佳苑小区,在株洲市一家公司工作。该公司1名员工于1月25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1月23日胡某与妻子乘火车到林州走亲访友,到安阳后由亲戚开车从安阳火车站接回亲戚家中。24日胡某出现发热、头晕症状,自行服药后体温恢复正常。26日因再次发热到林州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后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7日,安阳市疾控中心对采集的患者样本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现在安阳市第五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病例2:石某,男,36岁,林州市任村镇人,居住地任村镇仙岩村,常年在郑州市一家公司工作。1月14日到合肥出差,20日坐老乡汽车从郑州回到林州。24日下午开始出现全身酸痛、乏力症状,自行服用药物治疗。28日至29日,在家中村医对其输液治疗。30日到林州市人民医院就诊。31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现在安阳市第五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病例3:石某,男,64岁,林州市任村镇仙岩村人,系病例2的父亲,在病例2隔离治疗前生活在一起,有密切接触史。2020年1月31日发病,出现发热、胸闷、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2月3日到林州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诊断为疑似病例进行单间隔离治疗,2月5日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检测阳性,予以确诊,现在安阳市第五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林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2月6日

2bc6f1925788fca1e3a2460cf0bf2b6.jpg

d64896d0eeb29452e2e292943086479.jpg


特别提醒:

请广大市民自觉做到居家隔离保护,不出户、不串门、不聚会、不扎堆,全面掐断病毒传播渠道,这是对生命最大的保护,也是对他人最大的尊重,更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