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路苗苗:一名大学生志愿者抗疫一线的社会担当

  发布日期:2020-02-05 17:12:29   我有话说
 微信图片_20200205094110.jpg


路苗苗,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大一学生,在校期间热心公益事业和志愿服务,志愿服务的精神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髓就是奉献精神,就是用爱心传递真情,回报社会。2019年11月5日正式注册成为了一名志愿服务者。


春节期间,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路苗苗的心,在家休寒假的她再也坐不住了,当了解到与自家邻近的北关村委会正在招募志愿者,进行设卡检查时,2月3日她写好了请战书,在父亲的陪伴下,到村委会报名参加了志愿者,自愿加入到了疫情防控一线中来。


微信图片_20200205094127.jpg


一份付出,一份收获,在志愿服务的路上,路苗苗收获了善良、快乐、责任、担当。她相信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就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


作者:呼庆法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