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合涧卫生院上门为隔离户孕妇体检

  发布日期:2020-02-05 16:44:48   我有话说
 “现在疫情形势严峻,不宜来回走动,你们还是克服一下困难,生法就近检查吧!”2月1日,联系完市妇幼相关负责人,合涧卫生院院长郭金财决定带医生上门服务,为孕妇体检。

 

微信图片_20200205111142.jpg

 

合涧镇上庄村孕妇刘心(化名),因家有武汉返林人员,全家隔离观察。目前,刘心怀孕8个多月,上次检查是半个月前,近日感觉胎动异常,想去市妇幼做个检查。疫情当前,必须慎重,经过和村干部、村医、卫生院联系,最终决定由卫生院医生上门为其检查。

 

带上B超医生、妇科医生相关人员及器械,做好防护,当天上午,合涧卫生院郭金财一行来到刘心家中。消毒后,医务人员为刘心进行了胎心和B超等检查,结果显示并无异常。“可能是隔离期间心情紧张,要放松心情。做好防护后,可以适当到院里活动活动。同时,孕妇还要注意营养。”随行医生对孕妇和家人交待了注意事项。

 

据悉,连日来,合涧卫生院安排医务人员分包合涧31个行政村,对武汉返林人员及家属身体状况进行实时监测。

 

作者:梁玉晓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