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咱村所有防疫干部和卡点的生活费我全包了!” 茶店镇小碾村党支部抗“疫”战前勇担当

  发布日期:2020-02-04 16:18:43   我有话说
 2月1日早7点,同往常一样,小碾包村干部肖广增便来到了小碾村卡点处,以往他会替个班,今天他只是远远的叮嘱了几句,返回村委会后,便从口袋里拿出全部现金200元,交给村干部王相成,“今天出来急,身上就装了这200块钱,你去看看供销社消毒结束了没有,再给伙计们买些必需品,不能饿着,不能冻着!

正在小碾村开展工作的包村干部肖广增

小碾村党支部书记常明海,每年过年,家里亲友都不断,他也会挨门挨户的去那些老党员、困难户家中坐一坐,今年他也每天出去,目的地只有一处——防疫卡点。领会了今早市里、镇里的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后,他感觉疫情形势更严峻了。当初他作为致富能手贤达人士,接过了带领小碾村致富圆梦的重任,平时逢年过节,出钱出力,他都没二话,此刻他看着村里一块块“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觉得更应该做些什么了。

小碾村支部书记常明海慰问李家庄村


我自愿捐款1万元!咱村所有防疫干部和卡点的生活费我全包了!同时,咱们要和西区其他村团结起来,攥指成拳,共战疫情!随即,他满怀关爱,带着必胜的信心,为李家庄卡点送去1000元慰问金、为好地掌卡点、元家口卡点、八里沟卡点送去各500元慰问金。

小碾村支部书记常明海慰问八里沟村、好地掌村

同样,在小碾村党支部鲜红的党旗前,党员王相成200元、党员张文海200元、党员刘银生100元、党员张相启100元、党员常山林100元、党员常海艳100元、党员赵文美100元……

执勤中的小碾村党员先锋

“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打乱了我们所有的计划,却也焕发出前所未有的党组织力量和党性光辉,只要我们广大干部同心协力,党员群众争当先锋,此“疫”,我们必胜!”小碾村党支部书记常明海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