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紧急扩散】急寻与林州新型冠状病毒确诊患者密切接触群众

  发布日期:2020-02-03 16:49:33   我有话说
 我市确诊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该患者于2020年1月14日上午7时28分从郑州东站乘坐高铁G3105次,车厢:13号,于10点25分到合肥站下车。

 

1月14日晚该患者入住合肥市维也纳国际酒店黄山路店(地址:蜀山区黄山路588号和谐花园二号商办楼)。

 

1月15日该患者入住亚琦商务酒店(地址:合肥市包河区泸州大道与繁华大道交汇处西北角200米)。

 

1月16日上午7时该患者乘坐合肥南站至郑州东的G3168次列车,车厢:11,于10点36分返回郑州。

 

1月17日至19日该患者回到郑州大成建筑公司(单位地址:郑州市瑞达路冬青街14号)上班。

 

请与该患者有密切接触的乘客和群众立即与所在地疾病预防控制部门联系。同时观察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若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请第一时间带好口罩到当地指定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林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