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桂林镇:党员父子齐上阵 防疫一线显党性

  发布日期:2020-02-03 11:55:31   来源:美好桂林幸福家   我有话说
  这几天,在桂林镇翟家村村西卡口,一名七旬老人带领两个儿子化身抗疫战士,为过往行人量体温、登记、宣讲防控知识,他忙碌的身影让人动容。他是翟家村76岁的老党员张有文,也是该村第一个志愿参加防控工作的村民。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虽然我不当支书了,但我还是一名共产党员,就该冲在这场战役的第一线。我的两个儿子也是党员,我该顶上,他们也该顶上。”张有文老人坚定地说。

“我的爷爷是名烈士,从小父亲就教育我们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在父亲的带动下 ,我们兄弟二人主动请战,志愿在此站岗。”张志刚说。

 

他们是父子亦是战友,他们无怨无悔冲在防控阻击战第一线。像他们父子一样坚守岗位的党员全镇还有很多,更有捐款捐物支援家乡的各界贤达人士,像捐款1000元为坚守卡点的工作人员购买大衣和口罩等物品的南屯村党员陈文亮;免费为本村卡点值班人员提供口罩和消毒液的流山沟新转正党员郭广华;捐赠500元用于购买防控用品的张家庄匿名党员;为卡点工作人员捐赠方便面、火腿肠各8箱的北马巷匿名党员;在向镇政府捐款3万元的基础上再向村里捐款1万元支援家乡的王街村贤达人士杨杰文;捐赠价值3千元的帐篷、棉被、迷彩服等物品支援桑梓的鹤山村贤达人士安阳市森源拓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晓帅……正是有了他们这些为阻击疫情不懈努力的党员、贤达人士,才使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充满了温情。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