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抗击疫情,“我请战!”桂林镇贫困户主动请缨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0-02-02 16:00:32   我有话说
 “请各位村民不要串门、不要聚集在一起,勤通风、勤洗手……”近日,在桂林镇古善村有一位老大爷手臂上佩戴臂章,脸上戴着口罩,手拿高音喇叭,在村里播放防控疫情相关内容。


微信图片_20200201154916.jpg


“他从疫情暴发后,白天巡逻,晚上就在卡点守夜。”据村干部介绍,这个人叫李森,系古善村村民,也是一名贫困户,在全镇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时,他便主动请缨,当了一名志愿者,自愿为村里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作为贫困户,之前受到了党和国家太多的恩惠,我和老伴儿都享受了低保政策,我也不知道怎么回报党和国家,现在国家有难,我也要出一份力。”李森说。


微信图片_20200201154855.jpg


董街村贫困户万柏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主动请缨,写下请战书,“我虽不是一名党员,但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新青年,我自愿站岗,随时听候党支部调遣,为赢取这场硬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jpg


2.png


据悉,像李森、万柏亨这样怀着感恩之心,以绵薄之力积极为抗击疫情做贡献的贫困户全镇共有56人。疫情暴发,牵动了全镇贫困群众的心,他们纷纷表示:“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是党和政府帮助了我们,如今正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也是我们回报国家,回报社会的时候。”


来源:林州融媒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