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曝光台】林州市3人因扰乱疫情防控被拘留

  发布日期:2020-02-02 15:52:42   我有话说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纷纷投入抗击疫情的行动中。但仍有一些群众不配合甚至阻碍疫情防治一线工作人员的各项工作。对此,林州市公安局坚决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指示和要求,紧紧围绕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对一切干扰疫情防控的行为“零容忍”。近日,我市依法从重从快对3名干扰疫情防控人员进行了拘留。

 

1月30日、31日,我市任村镇阳耳庄村民靳某某(男,29岁),两次在自己微博上发帖诽谤本村支部书记贪污消毒剂,并辱骂村支书,影响恶劣,任村派出所接报警后及时全面调查取证,现违法行为人靳某某因侮辱他人,被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

 

2月1日11时许,我市茶店镇后子岗村民李某某(男,49岁),在本村曹家井自然村路口卡点不服从防疫执勤人员劝阻,当工作人员上门劝说教育过程中又辱骂工作人员,茶店派出所接报警后快速处置,现违法人员李某某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三日。

 

2月1日15时许,我市陵阳镇聚贤苑小区居民马某(女,21岁)同家人回居住小区,小区门口疫情防控点工作人员要求马某等人登记并测量体温,马某等人拒绝配合并试图强行进入小区。陵阳派出所接报警后处置过程中马某等人仍不配合工作,民警要求马某等人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时,马某拒不配合民警工作,在被带离过程中马某脚踹、殴打现场处置民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涉嫌妨碍公务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郑 重 提 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待在家里不出门就是对疫情防控最大的贡献。请全市人民不要随便出门,为了自己和家人,请再忍耐一段时间,居家勤洗手,勤通风,不要到处跑,不要参加聚会,减少感染机会;确需出门的,务必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防自己也防他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